TEL:021-69595556
69595557
FAX:021-69596663
公司概况

企业文化

上海协强仪器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各类材料力学检测仪器的高科技合资企业。依靠从事材料物性检测监管部门专家经过多年的积累,并多次与日本、美国、德国同行业专家进行深层次技术交流合作,铸就一代代高新科技产品的诞生。

近十几年的市场开拓中,本公司紧跟国际材料试验标准步伐,逐步完善产销服务机制,产品深受广用户单位的信赖。公司坚持 “以人为本、团结合作、追求卓越、精益求精” 的企业精神,秉承“ 质量第一、诚实守信、用户至上”的企业宗旨,建立“一切以客户的需求为工作目标”的经营理念。快速成长为一家科技型和国际化的企业,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

公司产品采用先进的生产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及先后引进国家科研单位的科研技术成果,陆续开发出适合鞋业、电子业、皮革业、五金电镀业、包装纸业、电线电缆业、自行车业、金属塑料业、纺织等行业的试验仪器一百余种。产品符合ASTM、JIS、GB、DIN、CNS、ANSI、IEC、VDE等多国测试标准

本公司严格执行质量管理体系的各种要求,2001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计量检测体系合格证书》、《制造计量器具许可证》、多次参加国家材料试验标准制定工作。

陆续在苏州、宁波、成都、深圳、武汉、北京、天津等设立售后服务处及分公司,为用户提供优良的产品售后服务,深得客户信赖。公司将秉持一贯的专业精神,恪守以质量为本,金牌服务为经营之理念,一如既往地为新老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品管检测设备。产品均可出具国家计量监督部门有效鉴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