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21-69595556
69595557
FAX:021-69596663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CTM企业中英文网站8年二度全新改版
来源: | 作者:shxqyq | 发布时间: 2017-10-14 | 5497 次浏览 | 分享到:
CTM企业领导层经过数月汇总多年新老客户浏览习惯,方便新老用户能更方简单了解CTM企业及产品,我们对原有的中文网站进行了全新的改版。遵循网络常规风格,根据用户群体实际情况,方便客户实地考察,联系我们栏目增加了工业园区实地地图位置。
       CTM企业领导层经过数月汇总多年新老客户浏览习惯,方便新老用户能更方简单了解CTM企业及产品,我们对原有的中文网站进行了全新的改版。遵循网络常规风格,根据用户群体实际情况,方便客户实地考察,联系我们栏目增加了工业园区实地地图位置。清晰标注国道路线和高速路线位置,用户方便自如的缩小放大,以便亲临工厂路线地图,改版后的网站产品内容简单明了,足够让用户基础性的对我们产品有个概念性质的了解,界面简洁、美观,工厂销售服务网点分布明细,开通网络对话平台,正常上班时间客服人员网络接待,其他时间有专业值班接待,全年365天不间断服务,24小时候接纳国内外客户的咨询洽谈,这是我们沟通的桥梁,忠诚感谢多年来新老朋友的建议和意见, 欢迎不断的提出宝贵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