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21-69595556
69595557
FAX:021-69596663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2007上海国际钣金件、锻件、冲压件、铸件展览会
来源: | 作者:shxqyq | 发布时间: 2017-10-14 | 3056 次浏览 | 分享到:
目前各个行业的分工越来越细,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钣金件、锻件、铸件、冲压件行业也不例外,其所需要的设备、成型产品、工装模具、软件、材料、工艺等的质量也越来越高,同时行业的规模也日益扩大,客观上需要一个涵盖金属成形(钣金件、锻件、冲压件)和制作整个生产工艺和流程的展览会。
钣金件、锻件、铸件、冲压件专业展

        目前各个行业的分工越来越细,专业化程度越来越高,钣金件、锻件、铸件、冲压件行业也不例外,其所需要的设备、成型产品、工装模具、软件、材料、工艺等的质量也越来越高,同时行业的规模也日益扩大,客观上需要一个涵盖金属成形(钣金件、锻件、冲压件)和制作整个生产工艺和流程的展览会。

  但是在目前,全国性的钣金件、锻件、铸件、冲压件行业的展览会。企业面对种种并不对口的展览会,行业内众多的参展商和观众常常有食用鸡肋之感:食之无肉,弃之有味。作为参展商,不参加又怕失去对外交流和宣传的机会,以致让竞争对手走到前面,而且锻压设备运转时噪声大和振动强的特点也频频招致周围其他参展商的白眼。专业观众也面临同样的困境:千里迢迢参加一个展会,对口的参展商本来就寥寥无几,而且还星罗棋布地分散在展会的各个角落,对此,参展商和观众都深恶痛疾,却又无可奈何。主办方针对此种现象,做为业界第一钣金展,特此集中展示钣金行业的新技术、新产品,加大行业展览力度,促进行业平衡发展。

回 顾 06 年
 
       
为期三天的上海国际金属工业展览会。共包括来自17个国家和地区的301家钢铁/金属企业代表参加。展会设:钢铁产品、钣金、锻造、冲压产品及金属加工设备展区,展览总面积为1.2万平方米,比05届增加了45.16%的展位面积。参展商分别来自日本、加拿大、韩国、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丹麦、法国、德国、意大利、、俄罗斯、乌克兰、葡萄牙、英国及美国等国家,在本展览会中获取了大量的订单,同时也从其它展商处采购到所需的商品,他们同时兼有供应商和采购商双重身份。展商认为,展览会已使他们的双重任务得到了较好的实现,展会总成交额近亿美元。

五大优势 成功保障
一、品牌优势—由行业内具有代表性、权威性机构联合主办,倾力打造的国际性著名品牌,已有14年历史具有超强的品牌优势。是唯一国际企业参与主办的专业性的国际展览会;

二、平台优势—唯一竞争国际钣金企业高官相聚交流的展览会,是全球钣金市场最佳国际合作交流贸易的平台,使新技术、 新产品、新理念、新思维在现场得到广为传播,深入人心;

三、互动优势-----钣金件、锻件、铸件、冲压件展与金属工业展;钣金机械、锻造、冲压设备展;冶金展、液压工业展等四大专业展同期举办,各专业展之间联系密切。对钣金件、锻件、冲压件展的参展商而言,另4大专业展的参展商都是自己的潜在客户;对前来展会的观众而言,可以充分了解市场情况并满足自己对生产设备、原材料、产品成型的采购需求。这种展会之间的互动效应能吸引更多专业观众光临现场,参展商将获得更多商机,取得更好的展出效果。

四、宣传优势——国内外媒体合作单位最多的展览会,270多家专业网站、杂志,环球时报唯一免费宣传的展览会,整合各种传媒资源,形成宣传合力,展开全方位的立体效果,使本届展览会各种信息扩展到相关领域的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终端的专业目标用户。分别在全球17个国家和地区设立招商代理机构;
五、观众优势——组织机构拥有14年庞大的客户数据库,组织参展商和专业观众参加而尽显行业优势。高质量的专业观众组织是取得展会成功的保证,也是成为吸引更多参展商选择参加“SHANGHAI METAL EXPO”的重要因素之一!本展会同时得到了多个国家钢铁/金属行业组织机构参与,主办单位将在总结以往专业观众组织中取得功经验,进一步加大组织力度,周密邀请更多更好的海内外专业观众观展。
 
参展范围
1、钣金件:钣金零部件、钣金结构件、钣金冲压件、冷作工钣金、机箱、机柜、电柜、钣金设计、电脑机箱、电脑机柜、网络机箱、仪表箱、操作台、控制台、机械钣金等种产品钣金件。2、冲压件:汽车冲压件、、家电、电器冲压件、结构件、冲压模具、拉伸件、覆盖件和内饰冲压件;高低压电器柜体和家用电器冲压件;各类手机冲压件、摩托车结构件;农用车结构件和覆盖件;客车、机车结构件和冲压件;日用品冲压件、办公家具、厨房设备金属结构件和冲压件;计算机、网络和通讯设备金属结构件;飞机、有色金属、兵器行业金属冲压件。3、冲压的坯料:热轧和冷轧的钢板和钢带。 4、锻造(精锻、环形锻件、):汽车、摩托车锻件、(柴油机、拖拉机、农用)锻件、飞机、船用锻件(主机锻件、轴系锻件和舵系锻件)、兵器锻件、石油化工锻件、矿山锻件、核电锻件(压力壳和堆内构件、)火电锻件、水电锻件、及法兰件、精冲、锻造管阀体、、旋压零件、冷、热冲和旋压容器封头。5.铸件:(钛素钢、合金钢、不锈钢、阀门、管道、蜡模、球墨等)铸件,及各种有色金属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