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21-69595556
69595557
FAX:021-69596663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解析中外试验机差异
来源: | 作者:shxqyq | 发布时间: 2023-01-03 | 2887 次浏览 | 分享到:
我国在试验机的发展的道路上发展前景很有市场,但是目前世界上投入使用的90多种试验机中,我国仅能生产其中的20多种,我们可以生产的类型甚至连四分之一都不到,这说明了我们和世界上的科技强国之间的发展还是有一部分的差距的。

我国在试验机的发展的道路上发展前景很有市场,但是目前世界上投入使用的90多种试验机中,我国仅能生产其中的20多种,我们可以生产的类型甚至连四分之一都不到,这说明了我们和世界上的科技强国之间的发展还是有一部分的差距的。不过相对于这种数量上的差距,相信在未来的几年来通过我国试验机市场的不断的扩大和良好的发展市场,逐渐的和世界的发展接轨。

   从生产技术上来说的话,国内中低档产品的大部分不见可以实现自给自足的效果,但是部分高档的试验机的零部件仍然要靠依赖国外的进口零部件才可以。相比之下,我国试验机中低档的产品相比于国外的产品在性能上还存在着较大的差距,因此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我们不仅要争取高档试验机产品零部件的自给自足,而且还要不断的加强中低档产品的性能以及质量的发展问题。相对来说这种差距在很大的程度上还是来自于技术上的差距所造成的,
      国外的试验机一经采用了变频调速、新型电机以及低工耗、智能化和现场总线等新技能的方向发展。国外在这些方面的发展来说已经是相当的成熟了,但是我国在这些领域的发展相对来说才刚刚开始,因此很多地方还存在着一些不足和差别,因此我们在发展的过程中要充分认识自己的这种不足。认真学习,科研人员要努力,争取有一天能制造出属于我们自己的高档的性能优异的试验机。